身在台灣~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著乾燥唇的困擾吧

看著IG FB網頁上的美女

嘴唇怎麼好像隨時都保持的水嫩水嫩

原來是用對唇膏也很重要~~

IOPE除了氣墊粉餅很火紅外

這款月蝕唇膏添加了很多植物性保濕成分

才能維持唇部長時間透亮水嫩

其實它在2016年底就已經敲敲在台灣上市囉!

學姊抽到的聖誕禮物是這個

我整個超羨慕的眼神

一共推出五個顏色

從深紅紫紅橘都搭配到了唷

---官網試色照---

由果兒來示範色號#03 夢幻桃粉

 

真的是美得不要不要噠~

一般大眾女孩的最愛

也可以說是必備款!!所以男孩怕買了女生不喜歡

這一個色號絕對不會錯喔!

因為這個顏色不會太過華麗

又可以增加氣色跟水嫩度

 

#02 珊瑚酒紅

 

----附上對比圖----

比起#03的夢幻桃粉

#02 珊瑚酒紅 更顯得有女人味點

如果妳正直25歲

也是轉大人的開始

建議妳可以嘗試駕馭它唷!

情人節擁有想讓人忍不住親下去的雙唇

非它莫屬

 

要去哪買?!果兒沒有代言啦~~哈哈

網路上NT$699~900價格不等

如果有朋友正準備要去韓國

不要忘記幫妳帶肥來呀~~因為真的很保濕!!!

我本人很LOVE

 

 

 

今天分享到這裡

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給我唷~

 

 

----工商服務----

 

 

 

小喵喵事務所的粉絲團人氣不斷上升

快加入我們

喜歡美美的事物也可以發摟我們家的粉絲團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e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