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41    

 

 

今天要來獻寶啦~~

大家是不是也覺得乾燥花好美好美❤❤❤

濃厚的鄉村風氣息

最近也趕在婚禮上的潮流之ㄧ呢

很幸運的是喵喵老師竟然為了我們團隊造型師

請了花藝老師 Ahao Pan 來工作室教學

手作 捧花、花圈、胸花

從報名的那一刻起

果兒每天都在期待倒數日子

25  

上課前花藝老師已經把每個人的花材都分類好

滿腔熱血的對著她們猛拍照

想要認識她們每一朵

接著就開始前置作業

把每一朵花兒都綁上鐵絲用膠帶固定

  

小梨花--

是個很搶戲的花兒

它到哪美光燈就到哪

15  

法國白玫--

據說這是進口進口進口的喔!!小小一束要價不便宜呢

16  

  

卡斯比亞--

別看它不起眼的樣子

它跟滿天星一樣可都是最美麗的配角

14

還有好多....

原諒果兒沒辦法一一介紹

因為此時的我已經跟不上進度了!!!! ((汗

還沒綁完手邊的花兒

老師又新放了另一種在上面

21  

 

我的手好酸呀~~

有種什麼時候才綁的完的FU....

到底是誰說想要認識她們每一朵的  ((汗

20

前置作業完成後

再一支一支的幫她們找到適合的位子

由於這次的主題為 繽紛色系

除了位子的層次擺設還要注意色系搭配

非常考驗個人美感

還好花藝老師人非常好

總是在我遇到瓶頸的時候出現神來幾筆

哈哈哈

8      

經過每個人的巧手做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

覺得都好美

猜猜果兒是哪一束呢~~

 

6  

5  

至於剩下的花材

我們就可以拿來做

花圈--

30  

是不是好仙女~~~

 

胸花--

兩種不同的色系創造不一樣的氛圍

28  

 

1      

看到成品,真的會有種莫名的感動

就像是懷胎10個月生下來的

OH~不!就算沒有十個月

也是花了7、8個小時才完成的

真的很有成就感!

之後我的新娘子有福囉    

 

 

看果兒生出這麼美的作品,是不是很感動

我自己都要流淚了.....XD

持續的進修持續的學習才能給我的新娘更好的東西❤❤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