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1  

 

是我的甜美學姊-曉雯

以前很羨慕看著她在工作上充滿熱情

後來我離開了那個大家庭

她人生中的大事

卻想到了

在這裡

找到熱情的我

 

在造型溝通方面

曉雯學姊很認真的找了圖片

告訴我她想要什麼樣的感覺

飾品能夠接受的尺度...

妝感不要太厚,自然就好

 

儀式進場造型-有編髮的典雅側盤髮

16  

果兒有特別準備幾個飾品選擇

學姊一看到這款摟空蝴蝶結飾品

眼睛就離不開了

說就是喜歡甜美這一味

15  

超happy的啊~~

好啦~

旁邊的小秘書-栯昕(學姊大學同學)

也有很大的功勞

逗的我們學姐心花開 

誰叫她是專業的網路購物顧問

很會說話呢~

哈哈哈

17  

學姊原本怕時間太趕

最後我們竟然躲在房間看

老公求婚的影片之100億的鑚戒

太有創意了

((如果是L先生這樣跟我求婚我會生氣吧~~

哈哈哈

但我們學姐笑的很幸福~

 

敬酒送客造型-浪漫長捲髮

+上編髮一點也不單調

搭配紫色禮服&紫色元素的花圈

一整個很夢幻

妳們說是不是呀~~~

20  

19  

 

要下訂前

果兒問學姐要不要先來試妝在做決定

她一口回我

不用!我相信妳!!

 

謝謝妳的信任

得到妳的肯定

真的心花開啦~~

祝福妳跟妳的帥氣老公

一直鬥嘴幸福下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