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果兒要分享剛從韓國飛回來的限量超強眼影盤

ETUDE HOUSE在韓國最新上市的「Professional Color Palette」系列

這系列很特別的在於強調了「專為冷暖膚色配妥命定色

 Cool Tone冷色系/Warm Tone暖色系

官網圖超美噠~~

 

這次先選擇了Warm Tone暖色系

也是大眾比較能接受的顏色

接下來可以迎接溫暖的春天啦~~~

果兒將霧面 挑出來試色給喜歡霧面的朋友眠瞧瞧

 

霧感的選擇也好多呀~

以下是珠光系列試色

由於這次色號太多手又太短

請容許我分兩張圖介紹

 

 

偷偷告訴你們我的一見鍾情

W3-Twinkle Orange 耀眼橘

W12-Glam Rose 魅力玫瑰色

為什麼一見種情有兩個哈哈哈哈

因為太美選不出來誰比較厲害

所以讓妳們來幫我投票好咩

 

底色W6  Spangle


W3 Twinkle Orange  耀眼橘

在眼球中間紅色區塊

W4金屬感 在左圖範圍少許

W9+W10當眼線畫描繪眼周外筐

下眼影從尾巴到眼球中間

眼頭可以再利用W6加強明亮感

最後眼線液畫上眼線夾翹睫毛刷睫毛膏

是不是閃耀的很美呢:)

還沒完

我的另一隻眼睛要分享給W12

底色一樣都是W6

在圈圈範圍將W12 Glam Rose當主色

W16 Pine Cone 在眼尾加強ㄥ的形狀

記得下眼尾也要帶一點增加深邃度

最後在眼頭的部分上一層淡淡的W11

眼線液畫上眼線夾翹睫毛刷睫毛膏

一次示範兩隻眼睛滿足不同感受

是不是很神奇呀~

這一盤真的很值得入手

從淡妝到濃妝都可以一次搞定

而且他們家的顏色顯色度都很美

如果是新手的朋友

建議可以從Warm Tone暖色系 入手喔~

等他滿足不了你之後就可以再買一盤 Cool Tone冷色系來trytry

今天分享到這邊

有什麼問題都歡迎留言或是私訊給我唷

 

 

 

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牙套新娘

美得不要不要噠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 

小喵喵事務所的粉絲團人氣不斷上升

快加入我們

喜歡美美的事物也可以發摟我們家的粉絲團唷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