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分享文了啦

大家有沒有很想念我的文字

哈哈哈

 

前陣子太沉溺太陽的後裔裡了

每天都在幻想劉時鎮開飛機來接我

真是標準的白日夢冒險果兒

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在倒數15集

大家都說大尉死掉的時候哭得不能自我

然後16集就會說,還我眼淚!!!!!哈哈哈哈

 

戲裡飾演明星醫生的喬妹

淡淡的妝感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舒服

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她在戲裡面

占了很重要的角色

讓戲劇播出之後大家爭先恐後詢問的

蘭芝 Laneige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

2016年還推出了新的四色#11-14

每個都很美好難抉擇呀~~

爬文爬文最後....

果兒敗了#02 #03 #10 #11

咦?!怎麼多了一位~

最右邊那位是眼影啦

因為她不想被排擠

不過今天是唇膏單元

下次再介紹她~乖

第一位出場的是

No.11 絢陽

這是第2集:烏魯克緣分的延續

不用我說,看圖就知道非買不可了啊

因為是請自家人代購的

聽說韓國到處缺貨

在最後一間買到了

還是限量版!!多了蘭芝家的手鍊

拍拍手

No.02 絕色

你有發現嗎?

今年還流行了一個顏色

是屬於霧面色系的"豆沙色"

結合染唇的概念也很美咧

 

No.03 甜漾

這是接受度最高的顏色了

擦起來自然好氣色

青春萬歲~~~

嘴唇太正拍上癮了

哈哈

 

No.10 風情

這名字不知為何腦中閃過春風衛生紙

不過一點關係都沒有!!!

我想應該是撫媚的風情

這支完全可以輕鬆擦出前陣子一直追求的咬唇妝

 

 

看完以上果兒的試色

是不是覺得不過癮

我也這麼覺得...總是覺得少買了一支

No.14  Dear Pink

已列入下次購物清單

 

 

2016年流行的唇彩趨勢就是有水感澎潤的"染唇妝"

蘭芝的雙色漸變唇膏創造了咬唇韓妝時尚

可以甜漾清新也可以時尚冷酷

什麼樣的唇色能夠讓你更吸引人呢?

快跟我一起變成唇膏控吧

 

 

 

台中/新竹新秘 果兒Core

 

這是小喵喵事務所的粉絲團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