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夏天終於要來臨了

肌膚的化妝品也跟著開始換季

各大品牌也紛紛推出夏日控油系列的彩妝品

果兒的皮膚屬於油性

如果保濕沒有做好,上妝就會呈現一坨一坨

L先生就會明顯感受到說"妳的妝為什麼這麼濃?"

給我重重的打擊

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不脫妝的秘密惹

一定跟大家甚重介紹拯救我夏天的底妝

韓國ETUDE HOUSE Face Conditioning Cream SPF25/PA++

 

 

內含有植物油:摩洛哥堅果油、橄欖油、椰子油>65%的保濕成分

這款還有出粉紅色(輕盈水潤版)但因為

本身質地屬霜狀,粉色會顯得多一點負擔

依每個人的膚質不一,建議可以到各大門市去試用喔

大餅臉的果兒需要使用紅豆般大小

韓國 BEYOND X ALICE 愛麗絲春日幻境雪顏氣墊粉餅 15g 2016年限量新款 迪士尼聯名
 

韓國彩妝近期不斷推出與卡通聯名大戰

對我們這種少女心實在很難拒絕誘惑

於是就BUY了

#01粉紅珍珠跟 #02香草珍珠,共兩色

果兒的皮膚偏黃不敢買太白所以敗的是02

總共有三個粉蕊

才1100大洋,平均一個不到400耶~~

是不是非常划算

而且她的遮瑕度驚為天人

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

妝感呈現自然水亮有光澤感但又不油膩

讓我覺得非常神奇

夏天想要快速出門

有這一盒就夠了

哈哈哈

 

CANMAKE 眼影

果兒在擁有好人緣氣色¥¥喜洋洋出遊&拜年妝有介紹過她們家的眼影

CANMAKE 在今年也推出火熱熱的橘色系眼影

2月份剛從日本坐飛機回來(目前台灣還未販售)

對於小資女上班族來說非常平價又實用

只要畫上細細的眼線

擦上睫毛膏

是不是就變身姜暮煙了咧

哈哈哈

Q版的

以下是不要臉個人寫真

0

當天跟阿母逛新竹內灣

逛完妝依然浮貼呀~~

 

雖然大家都說我們很不像

但妳依然是我最愛的阿母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