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挑戰不用眼影也能放大眼睛

分享果兒的小秘密

首先最重要的一個核心靈魂

就是!!放!大!片!

不用我多解釋....看圖就懂了XD哈哈哈哈

隱形眼鏡型號:海昌 -心機棕

整體看來其實滿明顯的

對!我就是心機

而且我底妝還先打好了

直切切入主題----

立體的大地色漸層眼妝

利用色號#48當眼線

小秘密就是瞳孔正上方的位置要粗一點

如圖

色號#63在眼線上方眼窩內打造漸層感

色號#48再拿出來在左圖眼角虛線畫上些許的下眼影

此時,由於我的眼頭間距實在太寬

所以我會在右圖眼頭的地方沿著弧度把眼線偷跑出來

接著色號#63疊在左圖下影眼48的下面虛線描繪

最後#78拿來打亮眼頭跟創造假臥蟬

視覺上的放大眼睛

接下來只要畫上黑色眼線(小秘密:眼尾一定要拉出來0.2cm)

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

睫毛不長的人

建議可以選擇前短後短中間較長的假睫毛來放大眼睛唷!

粉色腮紅帶點紫色的透明感

我會覺得有點性感

這樣的眼妝不搭配 GIORGIO ARMANI #400

對不起自己呀~~

 

最後在小喵喵事務所的新佈景拍

真的以為自己在拍雜誌呢~

今天的分享是不是so easy~

被你們知道太多祕密了

對比圖...就饒了我吧~各位大大

我只能說這次~~挑戰成功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喵喵事務所的粉絲團人氣不斷上升

快加入我們

喜歡美美的事物也可以發摟我們家的粉絲團唷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