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只要來推薦今年最吸睛的米奇氣墊粉底

還有長髮公主的氣墊隔離唷~~

硬要把史黛拉兔兔加進去哈哈哈

因為今年她是迪士尼的新成員啦!

早上基礎保養之後

就可以上隔離了

圖中隔離有長髮公主&白雪公主

功能是完全不一樣的唷~

長髮公主-紫色:適合膚色較黃、暗沈的人

白雪公主-粉色:適合平常比較沒有氣色的人,可以帶一點紅潤的好氣色

由於果兒的膚色需要長髮公主的紫色隔離來搶救

不誇張~有圖有真相

我只壓了一下輕壓拍滿左半邊的臉

自己都驚呼了~~

瞬間讓肌膚瞬間變亮 

貼心提醒脖子也要帶上,才不會跟臉有太大的色差唷!

質地是清爽的!!清爽的!!清爽的!!

因為夏天到了~我很怕黏踢踢的感覺

雖然辦法完全把我重度的黑眼圈遮掉

但這樣的成果我已經很滿意了

願意走到樓下的超商的程度哈哈哈

我的學姊Renee平時沒上妝沒什麼氣色可言

她現在只上了白雪公主粉紅隔離在壓一點蜜粉定妝就這樣出門了~~~

沒關係!還有一點瑕疵的我們繼續看下去

米奇BB氣墊粉底

質地偏向水潤感

只有輕輕一層的拍打

完全把我的黑眼圈蓋掉了

遮瑕度非常優

竟然還可以有水潤透亮妝感

左邊已經上過長髮公主氣墊隔離+米奇BB氣墊粉底

右邊只有長髮公主氣墊隔離

是不是很明顯的差異!

帶有珠光的腮紅

#PP01 淡紫色 (眼下提亮)

#OR03 粉橘色 (帶有金屬感的光澤~果兒大愛!!)

簡單的畫上眼影+眼線

就可以給人精緻大方的妝感唷~

果兒的推薦希望你們都喜歡唷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e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